音乐起飞22小甜歌
三伏天,老黄历讲宜避暑消夏,不宜做节目,所以这期节目我就不多嘴了。 5首小甜歌,来帮助大家消夏避暑 以下是歌单 better off---Lindsey Ray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The Script goodnight moon---Shivaree baby by me---50 Cent sweet is the melody---Aselin Debison

三伏天,老黄历讲宜避暑消夏,不宜做节目,所以这期节目我就不多嘴了。 5首小甜歌,来帮助大家消夏避暑 以下是歌单 better off---Lindsey Ray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The Script goodnight moon---Shivaree baby by me---50 Cent sweet is the melody---Aselin Debison
这是我对夏天的记忆
独立音乐不一定是小清新,小清新不一定是独立音乐
首先我要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 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所以跟新节目的时候有点慢 第二是这期节目没有人说话,全是我在忙碌的时候听的rock 以下是这期节目的歌单 Hinder-------Loaded and Alone Skillet------Hero sum41------Happiness Machine Breaking Benjamin-------Breath Anberlin-----The Resistance
都是小清新,这回你们开心了吧
太阳升起的那刻,我带你离开
每当你遇到不开心,不如意,或者发生什么意外 当你把你的遭遇发到朋友圈里,有没有人来点赞 我想那些都是你特别好的朋友吧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你身边的点赞党吧
看节目标题不要被吓住,这期节目我们来聊聊从小到大玩的社交软件 你们在社交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奇葩的事情或者奇葩的人没 听听几个主播说说他们的故事吧
配图是夜不过七的第一部手机Nokia3300
三哥和猫猫缺腿子,夜不过七同学就去支了一回 支了一回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你知道有一个极品的男女朋友有多欢乐么? 来听听这期节目吧
你有听过她说什么么?
也许只有在静谧的夜里,你才能直视灵魂里的自己。 熄了灯,当身体与世界平行,你的思维却无法停顿,那刻,你会做些什么? 会因为肚子饿起身去吃东西吗; 会因为想念去见一个人吗; 会因为无聊煲电话粥吗。 也许,你只会拿着手机刷个微博; 也许,你只会拿着iPad追剧; 也许,有太多的也许。 而这一切的也许都基于你的心情。 现在,夜幕再一次降临。 你要做什么呢?
你有没有想过 在你洗澡洗头的时候 揉着揉着发现头上多了只手 再有没有想过 你打开你家衣柜的门 看到一个小孩坐在衣柜里 并且冲着你一声猫叫
我想我的脑子坏掉了 一遍遍的dubstep 仿佛昨夜那个怪兽又跑出来了 我想我快要逃往白垩纪 远眺5公里的白崖 告诉自己不要冲动跳下去 多少次我想问你 还记得那个弹马克西姆的少年吗 他站在风里 2013从他身边经过 除了乐声 一片寂静
冬日里的暖阳就像近了亮了的晨光,你不可能拥有太多。你可以在暖阳中睡去,醒来又沉醉。在你忧伤的时候,冬日的阳光会给你安慰,可是忧伤太多,阳光也有不够的时候。云彩也不够,天空也不够,大多数美的东西都不够,于是,我们取我们所能取,好好地享用。享用暖阳的冬日,也享用冰雪的冬日。
色彩有什么样的声音 我有注意过吗? 这期节目我们节选了几首色彩浓重的音乐 来听听主播们都是什么样的感觉吧 至少尝起来都是甜的
好久没有录闲聊节目了 结果就出事了 这期我们有了新的片头 大家听听
这期节目我们三个一共精选了12首歌 全都是乐队或者组合的作品 因为能想到的太多了 所以每人4首歌 然后又一次.......
老歌 老歌 还是老歌 这期有两个错误需要纠正 第一个是metallica 第二个是伦敦奥运会上演唱hey jude的人是Paul McCartney 不是Robbie Williams
这期节目是那些令人难忘的电影原声 cuckoo果然是感情丰富啊.......
这期节目有cuckoo的加入 是节目整体的感觉欢乐了好多 虽然说英文歌这几年听得比较多 但是制作精良的中文歌一直都有 这期我们三个每人选了3首自己觉得比较好听的中文歌 希望大家喜欢
这是我们新策划的一档音乐节目 希望大家喜欢 新浪微博:起飞地电台
夜不过七同学终于回来了 以后的节目再也不会断了 这期节目那就相当于是一个最近的总结吧 我们从丢东西聊到夜店 不知道听众里最近有木有丢东西的 如果丢了,就祝你们 还是再买个新的吧 时时都有新气象 新浪微博:起飞地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