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日时光】 一说起爱情 我们就风声水起的老去
我们只是圣经的两个字 左边是我,右边是你 我们的中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但是有人在唱着赞美的歌: 你们应该相爱,这是神的旨意 于是我们就真的相爱了 是真的爱了

我们只是圣经的两个字 左边是我,右边是你 我们的中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但是有人在唱着赞美的歌: 你们应该相爱,这是神的旨意 于是我们就真的相爱了 是真的爱了
想你有两种方式 眼内 心底 见你有两种方式 看你 抱你 一场大雨这城市就陌生了 一见到你我就又是全新的了 我把下雨和见你叫做洗礼 世界上美好的东西不太多 立秋傍晚从河对岸吹来的风 二十来岁笑起来要人命的你
很多时候我们只是找到了人,而不是找到了喜欢的人 在未等到之前,好好爱自己,别玩命加班熬夜暴饮暴食,别整天乱涂乱抹伤害了皮肤。等到爱你的混蛋来了,你没有爱的能力了,岂不是更加的悲哀!!
有一种情绪,划过歌声的线条,打湿已经开始泛黄的回忆。有一种回忆,余留音乐的温度,闪过光阴的阻隔侧耳倾听。在旧日时光里,麦雅陪你感动
越是长大了才发现对爱情的认识也会随着岁月不同,上学那会儿可能爱情就是一部偶像剧,爱的死去活来,我愿意去等待,去守候,可是慢慢长大了才发现爱情成了一部生活剧,没有那么多轰轰烈烈,身边的那个人不一定要美艳动人,帅气逼人,但是懂得生活过日子的人,这样才能相伴一生。所以我才发现很多年以后我们经常会说早就不相信爱情了,在我看来不是不相信,只是对爱情有了另一种认识。
忽然就觉得,似乎在爱情的道路上就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 有问题,便想着如何解决问题,不逃避,勇敢面对。 什么是所谓的真爱? 在我看来,它就是在你孤立无助的时候,有那么一只紧紧地握着你不放,给你温暖,给你希望。
或许终将有一日,你会在某座城市的街头见到我。只是爱恨离别的我们,曾发誓永远不再看对方的脸。你一转身变成一道飞虹惊艳了黑夜,我一转身便是深渊,万劫不复。从殊途陌路到心心相惜,从暧昧钟情到各自为生,我们开始学着在自己的房间里进进出出。
光幽幽爬上窗台,掠过树梢头,洒落在宽阔的灰白场地上,在凉如水的夏夜徘徊,怅怅地听着蛙声虫鸣。银色的溪水绕过乡村,蜿蜒向不知名的远方,带着月儿的温柔眼光。
时间会治愈所有分手后的痛不欲生,不管你曾多么难过,我始终相信。我总是记不住很多事情,就如记不住最开始为什么喜欢你一样。曾让我温暖的人。曾在我生命中熠熠生辉的一个人。只说再见。不诉离伤!!
疼痛是你的背影没有半点踌躇,每一步都扎实稳健,你就那么离开我,步步惊心,我说,看我一眼,再看我一眼,那时,你曾爱我。
每个人都害怕失去,这是必然的。没有人会永远爱你,说明白点儿就是没有人会永远保护你。 因为你要足够坚韧让那个想永远爱你的人活的长长久久,安安稳稳。这是困难的。 如果你可以做到不再伤害爱你的人。你真的很伟大。
五岁的时候,你可以志伟捕捉一直蝴蝶,而跑到一公里外的田野;十岁的时候,你可以只为一支冰淇淋,而跑遍大街小巷的商店;十八岁的时候,你可以为喜欢的人,一个人去陌生的城市;二十七岁的时候,你可以只为了生活,而随便找了个人,过一辈子。
我曾经诧异过很久。为什么我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而她哭一哭却得到了你的糖。 最后才明了。只不过因为你是我的怦然心动,而我却非为你那时的。一见钟情。
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人,每次想起他的时候,会觉得…恩…有一点点心痛。 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放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在做些什么。 但至少知道,是他让我了解什么是…什么是爱情。
我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就算到老都要在你的身边 要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我们拥抱着相信的死穴
有人问我,我初恋是我现在什么人,我揉了揉头发想了一会儿说,挺特别的一个人。 他接着问,那你算是我现在什么人呢。 奥,你啊,你是我心里的未亡人。 !
这是写给所有小耳朵的一封信,感谢所有的小耳朵,在这几年时间里,守在我身边,始终都不离不弃,有首歌里唱到,如果梦醒时还在一起,请容许我们相依为命,我想,只要你们还在,我一定会跟大家,一起走下去!!
爱情说起来不过是一种感情让人无法捉摸。 没遇见对的人之前,总愿意和自己说没事儿再等等,再等等。 遇见了对的人之后,我们都变成各自想念的风
当我从你眼中发现我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爱人是什么感觉。大抵是选择一个必输的赌注去赌,筹码是生命。平和的生活近在咫尺。 但是不听到她那句对不起,永远也不会恍然大悟,原来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最美好的生之丧失。
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 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 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在身边伴着自己长大的人,一起年少轻狂,一起幼稚,一起幻想,一起放肆,一起相依,彼此成长的痕迹在对方的眼中全部能看到,然后一起把小时候的梦想一步一步实现。可现实是,你遇到的人大多时候是一个陪你度过青涩的青春,一个默默陪你长大,一个狠狠的伤害你逼着你学会坚强,一个最后遇到了最好的你。
真好,我们分手了 鹿先生,两年前,我们分手了。 彼时,我觉得生活都在晃动, 如果没有你,我想我现在给医院送过不少毛爷爷他爹了。 如果没有你,现在哪会轮到我被别人叫女神。 如果没有你,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自己。
那些彼此走进对方生命里的人,你还记得吗?那时的你们或是我们并肩前行,渐行渐远,再然后,便是痛苦和遗忘。直到开始长大,学会在杯酒中藏起心事,却在记忆里高歌轮回,最后才发现一切都是命运,无可更改,才幡然醒悟、原来成长,从来就不是一部小清新的唯美电影。
你留在北京,我去了巴黎,有时候我不得不承认,当爱情退却消失,有种叫亲情的东西,像刺一样扎进心里,它逼迫我们:将已经变成你、我的我们再次链在一起,用最疼的方式。
很多回忆都是在过去一点儿一点儿地磨灭。 很多时候人都是矛盾的,想放弃却总觉得也许那个人或是任何事情的契机就在拐角的一瞬,想明白,回头朝自己跑来。
无数人在机场分别,有的人拥抱,有的人挥手,有的人只是用眼神对撞一下……我没有看见你,没有伤心,机场离咱们家只有短短三十分钟车程,我就是感到我突然没法开回去了。
从一个人的心到另一个人的心,如世界的两极那么远。很多人都说年轻时多谈恋爱是好事、经历的人多了就看开一切。如果你真正那么深的爱过就知道,每一次结束,都好似死过一次。
你曾拥有过这样的幻想么?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会变得更加优秀更加英俊,你会遇到一个温文尔雅的她,你会带她去看山看海,你会牵着她的手,穿着情侣装在街上招摇过市。
我们无法不长大,就像我们无法不老去,没有一个人能够停下来。长大了,改变了,追求的东西也不一样了,是会爱上别的人,问题是,有一天,我们愿意为谁停下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