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日时光】谁不又曾幸福过
你心里藏着一个人,一段回不去的往事。 你身边那个人,也许一样。 他们最傻最好的时光。 给了另一个人。 是现实太残忍?还是输给了时间?或者是彼此不够坚定?还是没有学会珍惜? 现在你身边的人,是世人都觉得和你很般配的人。 谁管你曾经多么被一个人宠爱? 谁管你曾经多么爱过一个人? 反正这就是人生

你心里藏着一个人,一段回不去的往事。 你身边那个人,也许一样。 他们最傻最好的时光。 给了另一个人。 是现实太残忍?还是输给了时间?或者是彼此不够坚定?还是没有学会珍惜? 现在你身边的人,是世人都觉得和你很般配的人。 谁管你曾经多么被一个人宠爱? 谁管你曾经多么爱过一个人? 反正这就是人生
世间最美的事情,就是跟自己最爱的那个人,住在一个静谧的城市,看夕阳西下观潮涨潮落。我曾愿意不顾一切的等你,愿意与你分享喜怒哀乐,渴望站在你的背后默默守护你,你快乐的时候,我笑着,你难过的时候,我也哭了,尽管,你从不知情,尽管,这都与我无关。
很多的人,爱你年轻时好看的容颜, 爱你的美丽出自真情或假意 我只是,爱你灵魂的挚诚, 爱你渐衰的脸上愁苦的风霜 我始终与时间为敌,逆着岁月的洪荒, 渴盼着有一天能穿过过往,走过无常 进入你的生命,妥善安抚你的人生
好久不见我的爱人 我是你少年时亲爱的姑娘 我是你少年时作为你青春那场戏的女主角 我的少年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谢谢你少年时为我的付出 我的少年 其实我还爱你 不过你现在已经有了另外一个姑娘 不过你现在已经不是少年 不过你的身上已经没有当初透出的小坏 不过你的脸庞已经爬上了络腮胡 不过你的背影徒增了几分伤感 不过……我们好久不见而已 It's been a long time . 好久不见我依然爱你
光阴在潜移默化里盛气凌人的将我们带到三月底,我知道有些事情迟早 都需要我们逞强面对的,恰如这一年的第一个季度,已残存得越发清晰 可见,只是那些一路走来的旧年风景早就在记忆里模糊得不堪回首,唯 独你们是我心头一抹明媚的温暖,时间如流水一样,在转瞬即逝里日渐 凸生起来的伤痕早已不是自然的细胞组织,而我却带着它行走在大半个 时光里像没有归途一样
如果我声情并茂的跟你诉说我的想念,那我这么想你,你会感动吗。 相信了会一辈子的人,在信任感萌发到无可救药的时候抽身消失,还剩那么多无处可依的情感要丢到哪条不会循环往回的河里。 没有去见那些很久不见的朋友,我最讨厌为了温度而不断续淡的茶,匆匆的聚首若是闷的让人直感叹时过境迁,那倒不如来怀念那段还是温热的岁月。
爱情是一道加密的保险柜,我拿到了钥匙,却猜不到九个数字组成的密码。有缘无份,大概就是如此。泰戈尔曾这样写道,天空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早已留在记忆的深处,何来痕迹那般浅薄。
哪一句话让你流最多的眼泪? 不是“我不爱你了”。 不是“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不是“我爱上别人”。 不是“我想分手”。 那一句说话,不是让你震惊、让你伤心的说话,哪一句往往是下面这一句: “不要这样。”
这些年,我走过了很多地方,遇见了很多人。每走过一个地方,都会有 一个新的感悟;每遇见一个人,都会明白一些道理。看过很多的事物, 听过许多的话语,有些被深深的记在了脑海里,有些丢在了途中再也找 不回来。可如今,觉得真的走够了,醒悟了,才知道四季如流水,不顾 我们的惦念。
我能安静的坐下来讲述这些分合无数又折磨人的故事,我不再抱有任何幻想好的故事能够有个好的结局但,请你相信我还相信爱情。我们都会长成向日葵的模样,然后期待每一个日落,错过每一个日出。其实我想对你说:爱情里的男男女女,不必伤怀。总有人青睐,也总有人离开。
我不愿意谈起这段感情的曲折和美好。 即便我们生于深山里可能眼前就是高山, 你永远是那被我染尽尘埃的溪水, 而我是浑浊而又丑陋的碧草, 没有你 我或许孤独却鲜活自傲 没有我 你可能孤独却清澈见底
这个世界万物生息,冬天下的雪,夏天开的花,秋天落得叶,还有春天发的芽,都有它自己自然生长的规律,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事情。而这些通常我们都无能为力的事情,总是能在时间这个媒介中慢慢消化,然后,一切就都变得顺其自然。
我一直希望,我对你的喜欢是唯一存在的,是一对一的,我不需要更多人的理解或是赞同,因为喜欢你这件事,只要我自己清楚就足够了。我无法维系两个城市间的爱情,你要好好过。别哭,这件衬衫留给你和你的上海。就像你留在我的心里和我们的爱情里。 每个人心里都有很多无法解开的愁结。尽管我们相爱。
在爱中,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寻找或者等待的一方,都需要同样的耐心和默契,这坚定毕竟太难得,有谁会用十年的耐心去等待一个人,有谁在十年之后回头,还能看见等在身后的那个人? 我们最常看见的结果是:终于——明白要寻找的那个人是谁时,灯火阑珊处,却空无一人。
我太清楚如果只是单纯的说着我过得很好过得很快乐一定没有说服力,但是你看到了,我变得越来越漂亮,见到你也不卑不亢大方得要命,眼神里没牵没挂,我说起我现在的生活笑得一脸花枝乱颤,知足的情绪洋洋洒洒的全泼进你眼里。
离开你的这些年,我一直过的还不错,也陆陆续续学会了很多东西。 比如学会了享受一个人吃饭,再也不用顾忌那些你不爱吃我却喜欢的东西。 还有我竟然可以换因为忽然跳闸而坏了的灯泡。 我搬过高高的椅子,第一次发现原来我也能够得到天花板,原来换个灯泡并不需要那么高的技术含量。 原来,我以前把你看得这么强大。
我不是一个矫情的人,但总是在做矫情的事。 我知道。 今后要度过的时光还无比的漫长。 我需要一些新的能量才能看到我想要的阳光。 至此,愿岁月年年, 如同十八岁时撒在苏里芦苇荡的春光。 请温柔的对待,我要去的未来。
南国子鸢 你曾拥有过这样的幻想么?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会变得更加优秀更加英俊,你会遇到一个温文尔雅的她,你会带她去看山看海,你会牵着她的手,穿着情侣装在街上招摇过市。
安时雨 苏总是在黄昏的时候播放这首歌曲。然后会抱着我自言自语。 我是苏捡回来的猫,她唤我阿冬。我一直觉得这个名字很亲切,她每次这样唤我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活生生的男人。爱着她的男人。
无论我们谁的情爱萌动之初,都是一个美丽的花瓶被打碎的开始,我们一片一片的拼凑,夜以继日,也不辞辛劳。但那瓶口的最后一片永远不知道是谁帮我们粘合,然后一生将这残缺视如珍宝。 直到有一天我们可以笑着说出我们曾经的痛不欲生,直到有一天我们可以承认我们的过去消散如烟,直到有一天我们可以潇洒的缅怀旧情故人,直到有一天我们忘记今天。
爱情里没有输赢的,不管走过多少大街小巷,往返过多少机场,地老天荒那一站是偶然的。绕指柔并不全是美丽的,我们都用不着“万箭穿心,习惯就好” ,只是爱情里的人们啊,爱情简简单单很难,千万千万不要太懦弱。
那时候,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那时候,我以为我永远也不会放弃你。 那时候,我以为我们终有一天会对彼此说,咱们走吧,趁日光正好,趁微风不噪 ,趁你还年轻,我还不老,我们一起去一个叫做未来的远方。 那时候,我觉得,世界上最温暖的两个字是我们。 那时候,我无论如何都不会相信,那些彻夜不眠的陪伴,那些不计回报的付出, 那些赤诚如火的信任,所有的那些。 后来被想起来的时候,没有幸福,没有欢喜,而是疼,千丝万缕的,每一丝一缕 都牵得心生疼。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失去爱的人更痛苦,一旦交付了所有,仿佛自己就变成傀儡。那种心碎和无奈久久萦绕像北方不散去的雾霾,让人阵痛也让人苦楚。我记得有这样一句话,你来我信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从未来过。可是很多话说起来无关痛痒大概是因为我们没有切肤没有体会。如果你手边有你爱的人,请你现在短讯或者电话告诉TA,我爱你。如果你仍然一人漂泊,那请你把自己当做情人一样爱自己,因为你终会遇到一个比你还要爱你的人。
曾经以为最好的爱情,就是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女人,她负责貌美如花,而我负责挣钱养家。可是慢慢的,在那些她反复说,我做不到的日子里,我才明白,原来是我想的太简单,而生活给予的总是很贫瘠。
生活没有什么太多的困苦让你失望流泪。也许你感觉你心里有一根刺,你碰它 它就轻轻的响应 不碰它 它就沉默不语那就感谢时光让你们相遇吧。即使分离,也让你学会点儿什么也好。少女情结我也有,失恋失联我也有。就像你说的,伤痛百日长,我们成长就好。
就像那个我曾深爱的少年,我不知道此刻的他是怎样的心情,穿着什么样的衣服,听的是哪一首歌,用的是哪一款耳机,走在有多少人的街头,身体感受的是多少温度,抽的是哪一个牌子的香烟。少年的世界,俨然是我再不能踏足的远方。
你大约忘记了我,至少不会想我记住你那样。那么深刻。 你喜欢干练的短发,喜欢墨绿色的帆布鞋,喜欢走在别人的左边,喜欢吸烟的时候隔四秒弹一次灰,喜欢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打篮球,喜欢下雨天的时候不撑伞。 喜欢长发飘飘面容干净的女生。 而我只喜欢,在十七岁的秋天,偷偷看着你。
她们说,好的总是在最后,所以才会现在一直单身。因为一直在等,等一个更好的人。 但是我们知道,这些都是借口,不是直到最后,我们就会遇见最好的。更多的时候,我们都是在离开失去之后,才明白,我们再也不会遇见一个比他更好的人。遇见他,几乎花光了自己所有的好运气。
当经历过的爱情成为我成长的良药时,我也终于开始相信,在任何时候,坚持与等待都是有用的。人与人的感情,如果不抛弃,总会堆砌成坚实的堡垒,中间沉默静待也没有关系,总要细水长流,才禁得住时间的消蚀。
天下女子或是男子若求的只是一个玩伴,一个恋人,那尽管敷衍。按年龄身高体重月薪星座去寻,容易得狠。 你若是求得是风雨同舟,求得是心心相印,求得是秉烛夜谈,求得是夫唱妇随,求得是恩爱夫妻共白首,就不要以为爱是一见钟情门当户对就可以天长地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