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低科技時代\1996年\暗黑破壞神1代_但長大後的我沒時間玩暗黑2重製版 (EP2)
本期建議搭配網誌圖文版:https://lihi1.me/qpDlB ----------------- 本集Podcast內容: 第一次看到的Diablo在「電腦玩家雜誌」1997年2月第67期 我的586電腦 遊戲畫面 遊戲唯一的城鎮 黑暗、邪惡元素 武器裝備 暗黑風格字型 音樂好聽 逼真的音效 玩Diablo,英文也不是問題!!!(比考試認真) 跟同學連線(56Kbps數據機撥接、佔2條電話線、$$$$、被爸媽罵! ----- 若有想聽的內容或建議,歡迎告訴我: nc.basp@gmail.com 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