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辑【墨上纸尖】祝我20岁生日快乐的独白〖池卿〗
路遥遥,听心声,淡憔悴。自问苍白无处知。终得惆怅无处诉。匆匆溜走,默默伸手。究竟抓住了什么。 二十岁我来了

路遥遥,听心声,淡憔悴。自问苍白无处知。终得惆怅无处诉。匆匆溜走,默默伸手。究竟抓住了什么。 二十岁我来了
人生,路途,话题真的太多,特爱那一句我们心照不宣。
我们的生活在于意义
没有浮夸的人生就不是生活
听四叶草瑶的录播有感其实吧,很多事情真的是如此。但不论怎么做都不要迷茫。
生活这个复杂的命题似乎不会有人明白,因为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身陷其中。
尽管有太多太多的偶然发生在不经意间但是我们一直在路上。
BGM:好久不见 池卿:总感觉很多东西走得太快,快到都来不及反应就忘记了。或许在某个瞬间突然回想起某个瞬间。那似曾相识的默然。好像失去了什么最重要的东西,但是已经找不到了。 或许我想,即便找不到,也是一种最好的安排吧。
你是我的妹妹正如我的亲人,一念之间,这辈子不负你,希望你不会有背叛我的那天。有心事我可以聆听
假如我是一名琴师
BGM有点点吵哈,见谅有点感冒嗓子不好。 假如我失忆了,我会忘记你
有很多很多的错误都认为是身不由己。但我们没有理由不走下去。
醒悟往往在迟到中消融。这张照片是在贵阳拍摄,南方城市,当时并不知道是霾,我的照片评语是(好漂亮。而不是好危险。) 不能说太多,只希望大家做好自己,做好‘环境’,加油。
每个人的每个时期,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你有你的方式,走过自己的人生,我能够给你的只是政府。 ps:背景音乐太差了,唔时间紧凑不好意思了各位
怎么说呢忧郁可以说是一种玄之又玄的东西吧,总感觉真想看得很透彻!但是多少人能做到呢?
成长是怎样的呢?是放肆的美,是用力的嘶吼,是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证明自己来过这个世界的证据。 成长是怎样的呢?或许我不明白也没人能够明白,我们跌跌撞撞的在这个时代行走,然后慢慢长大。
爱情是什么呢? 是全世界都是黑白的出现了唯一的色彩? 是岁月里无话无诗的歌? 我们这辈子都要一见钟情许多人,两情相悦一些人,最后才能和一个人白头到老。 命运都是孤独且让人无助的,走一步看一步但别一步一回头。
什么是错过?什么是过错? 现在才知道,过错是一时的,错过是一生的。 尽管想要能不错过此生,但是有多少人能真正的不错过能有多少? 知悉眼前,熟悉现在,珍惜每一刻。
电台更名!墨上纸尖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总认为自己已经失去了青春,像个垂暮的老人,尽管如此想有点过早,看来自己过于消极呢
麦兜封面上看到的,那不是缺陷是你不在梦中
是什么样的心情让我写下这一篇呢。嗯~~时隔已经挺久了,我也不记得了。只知道自己已经过了这样的年纪,不在适合一些浮夸的生活方式或是消极的心理态度。有太多的东西不能用时间来度量。有时就是这样,过去的不见才知道是真正的过去了!对自己好一点,对身边的人好一点,加油!
有太多的人太过于浮躁。或许我也是如此吧,但是不论怎么样,我们要明白我是我,而不是我是谁。很多事情我们换一种心态来看或许就会好许多。所以我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要明白我们其实并不是如此的不可一世,我们依旧是很普通的人,世界时公平的,我们没有主角光环,切记!
其实我也不明白怎么样去定义我们的高中,或者说是去定义我们的人生吧。
这一期的主题并没有很突出。我只是突然地感觉自己很孤独吧,嗯没错就是这种感觉。或许我们这个年代的小孩子都会或多或少的有这种感觉吧。但是我,,,我也不能说我有多少的不同。我有我喜欢的一切,那就是我的信仰,我是池卿,这里是墨宵。欢迎大家能开心的收听。
回忆总是唱不完的歌。就像是我说的:“忘记忘记,没有的忘哪来的记呢”我们总要这么一个时间段是在不断的总结以前的自己。活在自己的回忆中。在回忆里不断的沉沦。没错就是沉沦。但是我们人生的方向始终在前方。我们不得不前进。加油!
不知不觉中年华就已经逝去了这么多了,可以说不知不觉走过了人生的五分之一。我们在来不及感慨的同时必须去面对。这么说呢有一种不舍,或者说对一个新的纪元的期待吧。在未来的十个年头内我的人生会是怎样的呢?希望我不会被自己改变。不会被社会改变吧!
这一期是写给自己迷茫与回忆的日子里的叹息。有时人就是这样,在不断寻找曾经的路上迷失,又不断的在今日的回忆中错过精彩,如此恶性循环。离别的时候总是珍惜,就这样眼前人总是得不到珍视。 这一期节目录得比较仓促,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原谅-那些咬字和一些发音我都忍无可忍了-╮(╯▽╰)╭
不管怎么说墨宵是我的emmmmm心血吧(O(∩_∩)O哈哈~)希望大家能够越来越喜欢墨宵,希望自己能把墨宵做得越来越好!
其实人性,人心这些东西是最经不起深究的内容了,但人们还是要去触碰它,就像我说的,知道的越多就越失望,不是我看低了人的本性而是有太多的人禁不住诱惑,这里面也包括我吧。希望大家能做更好的自己!